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2018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网络大V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走进肃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7日 14:2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7月21至23日,由中共甘肃省委网信办指导、甘肃日报社主办、每日甘肃网承办的“2018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网络大V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走进肃南县。

  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社及全国省级重点网站、全国商业网站等40多家重点网络媒体和拥有百万量级粉丝的网络大V,围绕该县祁连山生态恢复治理、脱贫攻坚、全域旅游发展、民族文化传承与保护、城市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内容,通过图片、文字、视频、音频、图解新闻、数据新闻等方式,对肃南展开全方位、多角度、快捷化的采访报道,对外展示奋进新时代的肃南。

  据了解,此次大型采访活动区域涉及兰州、武威、张掖、金昌、平凉、兰州新区等地,通过走访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的重要节点,展现甘肃在改革开放中抢抓丝路机遇、践行生态文明、决战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发掘甘肃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迸发的新产业、新业态、新动能、新经济,报道甘肃人民奋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精神面貌、创新探索。(朵丹)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