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7月29日在张掖比赛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7月27日 09:21

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第八赛段7月29日在张掖比赛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杨静文) 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于7月22日至8月4日在青、甘、宁三省区举行。7月22日在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鸣枪开赛,7月29日将抵达张掖市进行第八赛段(青石嘴——张掖)的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世界五大洲22支车队的154名车手参加角逐。赛事共设13个赛段,途经青海省海东市、西宁市、海南藏族自治州、海北州,甘肃省张掖市、金昌市、武威市、兰州新区,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中卫市,总里程3671公里。在甘肃境内安排3个公路赛段、0.5个终点赛段,总距离1227公里。第八赛段共237公里,其中张掖境内约140公里。

  据了解,第八赛段起点为青海省青石嘴,途经祁连县峨堡镇、民乐县、东六公路、G312线、张掖迎宾大道、南环路、县府街,最后抵达终点甘州区中心广场。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