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我为文明家庭拍张照”摄影展巡展活动在肃南开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6日 17:0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7月25日,甘肃省“我为文明家庭拍张照”摄影展巡展活动在肃南县红色记忆主题公园音乐广场开展,吸引广大居民群众和游客前来观看。

  据悉,此次巡展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中共甘肃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共展出展示全省7个全国文明家庭、30个省文明家庭好家风的摄影作品110幅。展览从7月25日开始至8月2日结束,为期9天。肃南县省级文明家庭柯翠玲家庭好家风的摄影作品入展。

  该县文明办负责人说,这次摄影展浓缩了一个个家庭生动鲜活的感人故事,对于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生根、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尚、不断滋养正能量具有重大意义。

  “这些家庭的事迹很感人,我们也要以柯翠玲为榜样,用心用情经营好家庭,争创孝老爱亲、夫妻和美、教子有方的文明家庭。”观看展览的红湾社区居民马女士对记者说道。近年来,肃南县深入开展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引领的“多城同创”活动,充分发挥优秀传统文化在弘扬社会正气、培育文明新风方面的积极作用,让文明家庭的事迹走进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农牧村,不断扩大文明家庭的影响力,在全社会掀起争创文明家庭的热潮。(武雪峰 安晓)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