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分类施策纵深推进问题整改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7日 10:1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坚持问题导向,从环保、扶贫、政务、会风四个方面入手,分类施策,坚决整改,切实破除作风顽疾和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有力推动了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该县严格落实行政“一把手”负责制,通过实行挂牌督办、销号整改,对历年反馈交办的119个湿地环保问题进行了彻底整改;针对生态环境部“绿盾2018”专项行动反馈黑河湿地自然保护区人类活动监测点的69处问题,及时组织人员现场核查和对比分析,通过制定整改方案、签定监管协议、悬挂公示牌、组织现场验收等措施,全面完成整改。对标中央和省市脱贫攻坚部署要求,该县深入排查、科学施策、精准推进,举全县之力“攻难点”,对特殊困难群体、脱贫人口、审计后剔除人口等重点人群进行全面复核排查;各镇、各部门单位对照贫困县、贫困村、贫困户退出的各项否决性指标,盯住短板弱项全力攻坚,做好巩固提升工作;对存在的19类66个问题逐一进行分解交办,建立整改台账,实行挂牌销号,促进问题整改。为切实解决群众办事难、来回跑、手续多等问题,该县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精简行政审批事项,全面推进“减证便民”专项行动,先后取消、合并、下放行政许可事项17项,变更行政许可事项名称1项,各政府部门第一批取消28项证明事项已公布实施,公布“最多跑一次”办理事项400项。为进一步端正会风,提高会议质量,该县专门下发通知,实行“三个严格”,制定“五不准、五严禁”要求,严明会议纪律和会议规矩,并用好问责利器,对违反会议纪律的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以“铁”的纪律推进干部作风建设。(郭晓芸)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