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人民西路社区开展“关爱少数民族儿童●快乐青帆” 暑期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6日 10:2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和重视少数民族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助力民族团结工作,人民西路社区积极开展关爱民族儿童暑期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快、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一是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制知识、反邪教知识、健康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讲座活动,切实增强孩子们对各方面知识的进一步了解,激发他们的创新思维能力,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二是组织青少年开展“读书”活动。暑假期间,孩子们走进社区图书室,寻找自己喜欢的书籍,交流读书心得,在读书活动中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三是开展陶艺手工制作和绘画活动,孩子们通过手、眼、脑协调互动,体验创作灵感,获得了成功的喜悦。四是携手帮扶单位开展与爱童行,关爱少数民族儿童活动,为孩子们发放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养成健康的行为习惯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自信,学会坚强,健康成长。

  通过开展“关爱少数民族儿童●快乐青帆”暑期系列活动,孩子们在内容丰富的各种活动中,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快乐,特别是让少数民族家庭对社区有了更多的归属感,凝聚了人心,有助于社区民族团结工作的开展。(马吉礼 张倩)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