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政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监督性视察调研组来张掖调研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7月26日 10:04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乔伟) 7月24日至25日,由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带领的省政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监督性视察调研组来张掖市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市政协副主席余锋陪同或出席座谈会。

  两天来,调研组先后深入市环保局、市工商局、甘州区政务服务大厅、张掖市城市运行管理及应急指挥中心等处,详细了解我市环评审批制度改革、生态监控平台运行、商事制度改革、智慧城市建设、双创公共服务等情况。

  在25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郝远听取了我市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工作汇报。他指出,张掖市委、市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要求,高度重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相关工作,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后工作中,一要着力构建亲商、尊商、爱商、安商、富商的社会环境,让企业引得进来、留得下来。二要构建公开透明的市场环境,充分释放市场主体创造活力。三要构建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依法规范政府行为,确保让投资者放心、企业家安心。四要构建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不断精简办事流程,切实提升工作实效。五要打造可获得的政策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和企业家的获得感。六要打造低成本融资的配套服务环境,不断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和银税互动,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七要构建好“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