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举行2018“张掖农商银行”杯张掖·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志愿者工作总结表彰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6日 10:1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18年“张掖农商银行”杯张掖·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志愿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于7月24日在区总工会六楼会议室召开。甘州区相关领导及200名拉力赛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拉力赛不同岗位的三位志愿者代表作了发言,会议表彰了23名赛事期间工作突出、表现优异的志愿者;团区委副书记高海洋总结了拉力赛志愿服务工作,对青年志愿者兑现“奉献甘州、服务赛事”的庄严承诺,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