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中央统战部调研组来张掖调研民族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7月26日 10:04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7月22日,中央统战部二局局长马利怀带领调研组来张掖市,就新形势下民族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卢小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秦禾一同调研。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民族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张掖市委、市政府坚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抓民族工作,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深入推进,民族工作优惠政策全面落实,民族地区发展成效明显,民族事务依法管理水平稳步提升,全市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得到巩固和发展。调研组建议,张掖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继续落实落细中央关于民族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支持民族地区发展经济、改善民生,不断提升依法管理民族事务的能力和水平,着力健全完善机制措施,进一步开创全市民族工作新局面。

  在河西学院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学院领导及有关专家教授交流探讨,对河西学院在开展高校民族宗教工作、服务边疆地区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希望河西学院认真总结经验,致力实践创新,继续发挥优势,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民族地区和谐稳定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市统宣)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