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工信局深入贫困家庭聊家常 共谋致富良策送温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6日 09:5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期,高台县工信局选派20名领导干部组成的10个帮扶小组,深入新坝镇新生村精准扶贫帮扶家庭进行走访帮扶活动,将温暖送入贫困群众心中。

  该局组织的本次帮扶活动重点帮扶因病致贫、因残致困和因培养大学生而困难的三类家庭,按照“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的工作思路,帮扶内容既有生产自救指导,更注重思想关怀和精神激励,利用各自的工作优势,通过政策宣传、技术指导、深入谈心,帮受助者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密切了党群联系,使广大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李春兵 孙宏林)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