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铺平就业路 助跑创业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6日 09:3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年来,肃南县就业压力不断增加,每年约有200多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回生源地报到,加上历年沉淀的毕业生,每年近500名高校毕业生希望通过招考实现稳定就业,但招录名额有限,竞争压力大,形势严峻。

  今年,该县预计有近三百名高校毕业生返回生源地就业,为缓解就业压力,统筹推进创业创新工作,肃南县人社局结合新形势、新政策,打破招考就业现状,拓宽就业渠道,实施积极的就业创业政策。

  深入实施“三大计划”,通过招聘会、就业创业网等形式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开发岗位带动小微企业吸纳就业,缓解就业压力,严格再就业资金的使用和管理,充分用于就业培训、创业扶持,激发创业活力。

  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及时为符合条件的县级创业创新先进典型和返乡创业孵化基地申报发放奖补资金,加大奖补优惠政策和就业创业典型宣传力度,实现资金政策组合扶持、典型引领吸纳就业。

  积极扶持大学生就业。平稳有序推进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三支一扶”、大学生见习岗位开发和进企业服务等各项工作,引导大学生实现多样化就业,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高伟 许彭文)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