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暖民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6日 09:0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连日来,山丹县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慰问组深入县内企业、建设项目现场,慰问在酷暑中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一线工人。

  该县“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主要以县内重点工程项目及企业为主,慰问从事高危、高温、户外作业的一线职工、农民工,并送上绿豆、白糖、帽子、西瓜、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职工们防暑降温措施,叮嘱企业业主和项目施工方负责人,科学安排生产计划、合理安排工人作息,在保障企业正常生产和项目工程进度的同时,做好各种防暑降温措施,尤其要做好食品安全、住宿管理等工作,营造平安舒适的工作环境,确保工人身体健康和安全。本次活动共慰问一线职工和农民工3000多名,包括交警和环卫工人,总计发放慰问品6万余元。(窦玉洁)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