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公路管理段党支部持续抓好 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5日 17:1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今年以来,山丹公路管理段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牢固树立标准意识和质量理念,突出抓好方案落实、学习培训和自查评估三项重点工作,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稳步推进,着力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各项工作抓严、抓实、抓到位。

  抓方案落实,明确目标任务。山丹公路管理段党支部迅速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并就该段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上学习了张掖公路管理局党委关于印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确保传达动员层层到位,进一步统一提高思想认识,明确靠实工作责任,同时结合单位实际,在深入分析研究的基础上,制定《山丹公路管理段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实施计划》,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确定工作时限,靠实工作责任,成立领导机构,为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提供依据。

  抓学习培训,提升业务能力。该段根据《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张掖公路管理局党委关于印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对各党小组组长、学习辅导员、政工干事进行集中培训,同时结合“固定党员活动日”、党员大会、支委会,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内容,让每名党员干部清楚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是什么、抓什么、怎么抓”。通过层层抓实学习培训,为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理念、目标、任务、方法,熟练开展标准化建设工作打好了基础。

  抓自查评估,找准问题症结。该段坚持标准规范,开展自查评估,对已达标的项目进行动态管理,督促规范完善,对不达标的项目,找准问题症结、明确目标任务、建立工作台账、提出推进措施、规定完成时限,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切实通过补齐短板、巩固常态,有序有效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郝文秀)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