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新坝镇:高温不断 劝导不止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5日 11:2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切实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高台县新坝镇组织各村劝导员积极开展交通文明义务劝导活动。

  此次劝导活动主要检查农村面包车超员、拖拉机、农用车等车辆违法载人、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行为。劝导员们在对违法行为进行劝导的同时,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文明驾乘和农村公路养护爱护知识,引导司乘车人员增强文明交通意识、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好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此次活动共出动劝导员10名,劝导各类车辆60余辆,发放宣传彩页126份。通过此次劝导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净化了农村道路交通环境,为维护好全镇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下坚实基础。(樊自杰)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