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上半年张掖市劳务收入达38.62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5日 10:48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劳务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省、市人社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新产业、新业态发展,不断拓宽就业创业新领域新形态,着力解决就业结构性矛盾,增强就业的稳定性,助推乡村振兴战略。通过优化输转结构、加强技能培训、壮大市场载体、强化品牌效应、支持返乡创业等重要举措,采取深入基层调查、送培送岗到户到人,实施“春风行动”和召开各类招聘会,大力促进城乡富余劳动力特别是农村贫困家庭劳动力转移就业。上半年,全市共输转城乡劳动力28.65万人,劳务收入达38.62亿元,开展职业技能培训2.85万人,完成精准脱贫劳动力技能培训3187人,其中培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1017人。(陈桂楠)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