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沙井镇:精准扶贫村里喜事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5日 10:4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日前,甘州区沙井镇瞭马墩村举行精准扶贫户和一般户集体经济分红仪式。分红仪式上,共发放分红资金8万元,惠及该村3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这不仅是脱贫攻坚的成果,更是致富奔小康的“中国梦”。

  现场,领到分红金的村民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感动之情溢于言表。“扶贫产业项目不仅进一步增强了贫困户的脱贫信心,还为村里留下看得见的产业,带来先进的种植技术,进一步改变村里传统的落后种养方式,让村民走上致富的道路。”驻村工作队队长左海龙说。“精准扶贫工作在我村取得了显著成效,大家都是党的政策的收益者,我们要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我们要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同时,我们要自强不息、勤劳致富,让钱袋子鼓起来,生活好起来。”该村党支部书记崔荣琪说到。

  当天,还对今年高考考取重点大学的3户家庭进行每户500奖励,对家庭发生重大变故、家庭成员患有重病的4户给予500元帮助,对全村40位60岁以上的老人给予100元补贴;并对全村养老保险缴纳费用进行每人50元的补贴。(赵学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