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城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管网工程资产成功移交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5日 10:03

  中国张掖网讯 7月19日,张掖市城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管网工程资产移交签约仪式在张掖市建设局举行,经张掖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政府方)和寰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社会资本方)多次对接洽谈,扎实准备,城区集中供热管网工程资产实现成功移交,政府方和社会方负责人举行了签约仪式。

  张掖市城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管网工程是张掖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民生工程,也是张掖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领域实施较为成功的一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于2014年5月初正式开工建设,2015年10月建成投运,实际完成投资70490.54万元,建成热力管网39.8×2公里,建成中继泵站、配电室及调度控制中心各一座,架设10千伏电力专线6.3公里,新建换热站18座,改扩建换热站2座。目前供热面积达到1161万平方米,项目能够满足张掖市老城区和滨河新区近期供热需求,运行安全平稳,供热效果良好,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魏旺奎)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