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第一届“康·巴”旅游艺术节在康乐镇隆重举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4日 15:4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7月22日,在康乐镇第十四届裕固族传统文化旅游艺术节召开之际,由康丰村、巴音村联合举办的首届“康·巴”裕固族文化旅游艺术节伴着百鸟欢唱,踏着悠扬牧歌在康乐草原隆重举办。

  本届裕固族传统文化旅游艺术节设置了文艺汇演、赛马、民族传统体育等文体活动,是康丰、巴音两村优秀文化的又一次集中展现,是对两村各族群众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大检阅,也是为全镇人民献上的一顿丰盛的传统文化大餐,更是搭建了促进我们彼此之间增进友谊,形成共识,携手共进的交流平台。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五个肃南”建设,立足村情实际,发挥资源优势,按照全镇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全力助推中华裕固风情走廊景区转型运营,与时俱进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构筑新框架,打造新形象,培植新亮点,开创新局面,凝聚新精神,创造新业绩,两村群众和睦相处、团结友爱,共同谱写着新时代牧区经济转型发展的宏伟蓝图。(田欣 高歌)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