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祁丰乡:“转型跨越新祁丰”发展成果展反响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4日 10:41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祁丰藏族乡在第十三届民族文化艺术节暨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举办了“转型跨越新祁丰”发展成果一村一展活动,展现全乡各族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所取得一系列新进展、新成效。

  该乡提早谋划、抽调专人,通过广泛征集和实地拍摄,整理出大量的纪实性图片,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各村在党的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有力激发了全乡各族干部群众热爱祁丰、建设家乡的热情,推动了藏族乡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郝进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