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皇城镇举办金婚银婚圆梦免费摄影公益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4日 10:3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皇城镇举办了2018“中国梦•圆未圆之梦”为主题的金婚银婚圆梦行动免费摄影大型公益活动,共有近100对老人参与,年龄多为六十至七十岁之间,其中年龄最大的为83岁。

  “我们结婚时,都是一人拍一张小照片贴在结婚证上,非常简单,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穿着西装、婚纱和她一起拍婚纱照,今天真是太开心了,感觉和年轻人比起来也毫不逊色”西水滩村海生强老人说。

  老龄办工作人员说:“很多老年人年轻时生活清苦,如今条件好了,但人已变老,平时忙着操持家务很少顾到自己,几乎不怎么拍照。我们想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为老人留下一份值得回味的影像。”

  此次婚纱免费拍摄活动由县老龄委主办,张掖新天地婚纱摄影公司具体承办。活动是企业参与社会公共事业的一个具体体现。同时,旨在号召年轻人学习 老一辈朴素真挚的爱情观和家风家训,引导居民广泛参与家庭文明建设,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陈滢)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