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挂式货车发生侧滑 民乐公路管理段紧急救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4日 09:48

事故现场养护人员指挥疏导车辆(李兴龙/摄)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7月22日晚21时05分,G227线K276+500处一辆挂式货车因躲避车辆发生侧滑,横档在路中,且车头被波形护栏卡死无法移动,导致G227线交通暂时中断。民乐公路管理段接到民乐县交警大队电话后,立即组织救援人员携带救援设备赶赴现场联合交警进行事故救援,并严格按照应急处置流程向上级部门上报相关信息。

  到达现场后,该段救援人员立即利用应急照明设备及交通防护设施将事故现场进行封闭。并与民乐县交警、路政部门紧急商讨救援方案及交通疏散方案,采取分流车辆的方式,在事故现场两端分派两人协助交警指挥疏导车辆绕行原G227线,有效缓解了交通拥堵。同时,及时联系当地吊车立即对事故车辆进行吊移,切实防止了各类衍生事故灾害的发生。

  在公路、路政、交警三部门的共同协作下,经过1个小时紧张有序的救援,事故车辆挪移事故地点,该段对事故现场进行清理后,G227线交通恢复正常通行。(马振宝)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