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政协生态治理工作监督性视察组来我市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7月24日 09:27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玉洁) 7月20日至22日,由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带领的省政协生态治理工作监督性视察组来我市,就祁连山自然保护区张掖段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视察。市政协主席关尧、副市长王海峰、市政协副主席何格经出席汇报座谈会。

  连日来,视察组先后深入肃南县进房沟煤矿、小柳树沟煤矿、小孤山水电有限责任公司、肃南县白泉门沙石料厂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在21日上午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我市相关汇报后,对我市生态保护与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认识到位、责任靠实、标准严格、整改工作科学有序。视察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清醒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生态治理提供有力支撑。要研究完善长效机制,巩固已完成的成果。要放下包袱,广泛凝聚力量,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好,不断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关尧表示,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按照视察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做好当前生态保护修复工作,不断提升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整体水平。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