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驾驶证被吊销后仍开车 男子得知要被拘留当场傻眼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4日 09:2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7月17晚,临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平川中队民警在X214线例行检查时,当场将无证驾驶机动车的冯某某查获。经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冯某某在2014年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已被吊销驾驶证。因冯某某的行为属于吊销驾驶证后驾车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予以冯某某罚款1000元、处10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当天15时30分许,冯某某因有事,不顾自己驾驶证已被吊销的事实,抱着侥幸心理驾车去邻村办事。他驾车刚驶不到3公里,就看见在路口设卡例行检查的交警。冯某某一下慌了神,躲躲闪闪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当即上前检查。在民警要求出示驾驶证件时,冯某某闪烁其词。

  民警通过公安系统查询冯某某所提供的驾驶证信息,发现冯某某的驾驶证在2014年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已被吊销。冯某某自己知道吊销期间是不能驾车的,并且一直询问民警驾驶证吊销期开车会怎么处罚?当民警告诉驾驶员要被行政拘留时,驾驶员十分惊讶,没想到处罚会这么严重。

  由于该驾驶员因驾驶证吊销期驾驶机动车被公安机关处以1000元罚款,并处10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临泽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特别是驾驶证吊销或暂扣期间的驾驶员,不要心存侥幸开车上路。(张婧媛)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