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巅峰盛典 燃情丹霞 2018“七彩丹霞”杯健美黄金联赛在张掖落下帷幕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8年07月24日 09:24

  中国甘肃网7月23日讯 (本网记者 辛俁文/图) 坐在宽敞舒适的张掖盛华酒店,品尝着临泽盛产的甜美小枣,你一定知道这就是素有“中国大枣之乡”美誉的甘肃张掖。

  临泽县隶属张掖市,位于甘肃省河西走廊中部,这里是中国丹霞地貌发育最大最好、地貌造型最丰富的地区之—,是中国彩色丹霞和窗棂状宫殿式丹霞的典型代表,具有很高的科考和旅游观赏价值。2005年11月由中国地理杂志举办的“中国最美的地方”评选活动中,张掖丹霞被誉为“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之一。

  晚霞映着美景,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选手,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这些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健美健身运动员经过男子健美、男子健体、女子比基尼、女子美臀四个项目的预赛、复赛、决赛环节,奖牌已花落各家,7月22日下午,举行了2018年“七彩丹霞”杯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体育健身嘉年华暨健美黄金联赛张掖菁英赛总决赛的颁奖典礼。

  据赛事举办方介绍,本次健美黄金联赛张掖赛区菁英赛由中国健美协会授权指导,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支持,为扩大本次赛事影响力,赛事组委会邀请cctv5对赛事进行新闻播报;与阿里体育签订友好合作协议,对比赛进行全程网络在线直播。

  各奖项获得,男子健美项目:“七彩丹霞战队”的罗曼、皮特包揽了冠亚军,来自西安的雷英琪获得第三名;男子健体项目:“七彩丹霞战队”的蔡腾虎获得冠军,“盛华文旅战队”的于国栋获得亚军,来自呼和浩特的张凤龙获得第三名;女子比基尼项目:“七彩丹霞战队”的凯瑞、蒋乐琪获得冠亚军,“盛华文旅战队”的王荣获得第三名;女子美臀项目:“七彩丹霞战队”的乌齐日乐、凯瑞、刘颖包揽前三甲。

  张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华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致辞时指出,张掖是高品位综合旅游资源富集区,自然风光雄浑壮美,历史文化积淀深厚,民族风情浓郁独特,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甘肃省唯一的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示范区。加快推进旅游业发展,张掖既有良好的资源优势,又有坚实的工作基础,更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和美好的发展前景。本次赛事在张掖举办,对于大力宣传张掖独特的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线路,体育与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将不断催生新的旅游业态,并加快新型旅游业的转型与升级。这场体育与文化完美融合的盛宴,将为张掖这座千年古城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