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罗城镇葵花制种扮靓美丽乡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4日 09:0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连日来,高台县罗城镇制种葵花竞相绽放,农户们忙着为葵花受粉,成为装扮新农村的一道靓丽风景。

  近年来,罗城镇把调整种植产业结构作为降低农业生产风险、增加农民收入的有力举措,按照节水、高效、增收的目标,结合当地优势,积极引导农户发展以小经济作物制种为主的新型精品特色订单产业,这些小作物制种不仅成了农民增收的新产业,在夏秋季节,更是将田野妆扮的五彩缤纷,成为农村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今年,全镇葵花制种面积0.39万亩,亩均收入预计可达2000余元。(关自博)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