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肉牛产业养殖加工企业人才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赴外培训班在河南南阳市举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3日 09:59

  中国张掖网讯 7月13日,为期6天的张掖市肉牛产业养殖加工营销企业人才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赴外培训班在河南省南阳市拉开帷幕,全市肉牛养殖场(合作社、户)负责人、肉牛屠宰加工企业负责人、肉牛贩销大户共3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集中培训、现场观摩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期间,南阳黄牛科技中心王建钦农业研究员、南阳市畜牧局畜牧科科长刘德奇科长、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李豪讲师,分别以《肉牛标准化养殖技术》、《肉牛品种改良和选育》、《南阳畜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畜牧业发展趋势》、《畜产品营销》为题进行了授课,并与参训学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在新野科尔沁肉牛育肥基地、新野科尔沁肉牛屠宰加工企业、新野科尔沁黄牛交易市场、新野县清水湾肉牛养殖场、内乡众鑫养牛合作社、南阳黄犇牧业有限公司、南阳科尔沁牛肉体验店等地进行了现场观摩,听取了情况介绍。 本次培训内容贴合实际,针对性强,既开阔了肉牛养殖加工营销企业人员视野,又帮助他们进一步启迪和理清了企业发展思路,达到了培训预期的目的。(聂鑫)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