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小满镇自然村道路硬化工程正式开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3日 09:5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7月20日,阳光明媚,百花盛开,小满镇自然村道路硬化开工仪式在小石路起点隆重举行。这是该镇道路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事关三个村5000多名群众盼望已久的喜事。近年来,该镇紧抓省、市、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机遇,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道路建设项目,始终围绕夯实基础设施美、整治村庄环境美、倡导新风文化美、促农增收产业美,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此次开工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该工程已全面进入快速建设阶段。开工仪式上项目实施村代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均表态发言,要以过硬的作风,务实的态度,精湛的技术,努力把该项工程建设成优质工程、样板工程。(赵玉凯)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