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楚楚推甘肃分社落地张掖 电商合作助推农业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1日 17:09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王丽蓉)7月21日上午,全球社交平台楚楚推甘肃分社成立仪式暨甘肃助农特色馆首批入驻企业签约仪式在张掖举行。近百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张掖市与楚楚推签定了对口帮扶合作框架协议,楚楚推商学院院长、助农经理为甘肃分社及甘肃助农特色馆授牌,同时甘肃助农特色馆与张掖电子商务创业园签订合作协议,强强联手,助推张掖农特商品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楚楚推是推荐和推广货品的全球社交电商平台,通过强大的技术研发、社群运营和便捷的微信购买与推广体验,打造成一个既能自买推荐的省钱平台,也能通过推广商品来获得丰厚受益的平台。目前,全国范围内已成立百余家线下分社,并开设线下体验店。

       楚楚推甘肃分社社长 胡娜宁:“甘肃分社的成立,意味着楚楚推在甘肃设立运营中心,运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带领更多的民营企业,将商品推广出去,线上主要是教大家怎样推广产品,线下成立助农特色馆,真正帮农民把东西卖出去。”

       张掖地处北纬38°,资源丰富,土壤肥沃,是农产品生长的俱佳地理位置。“张掖盛产各类农特产品,我们企业的产品生产和技术加工都没问题,主要是销售渠道单一,今天楚楚推甘肃省分社在张掖成立,希望可以帮助我们在销售方面能有新的突破。”首批入馆企业代表甘肃金南瓜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自军说。

       “根据我们的观察,楚楚推销售平台利用好,可带动张掖农特产品经济发展,例如,鸡蛋在楚楚推上一天销售5000人,苹果两天销售35万斤,希望借助楚楚推这个平台,让张掖乃至全省的农特产品打开销路,走向全国。”楚楚推甘肃助农特色馆馆长申亮说。

  会议最后,甘肃助农特色馆与甘肃金南瓜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国博酒业有限公司、张掖市金花寨小米种植专业合作社等首批最新入驻企业代表签订合作协议,并分享销售经验。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