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上半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2.95万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0日 16:0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以来,高台县根据市场就业需求,坚持“先培训、后输转”的原则,积极调整输转结构,实现农村劳动力充分稳定就业。上半年,该县共输转农村劳动力2.95万人,其中,就地转移1.89万人。

  该县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户外电子屏、宣传彩页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技能培训、就业岗位和政策法规等信息。同时,还建设劳务市场,设立“零距离”窗口,为农村劳动力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等精准服务,根据劳务输转就业系统,及时掌握农村劳动力就业意愿,同步在全县各镇及时发布用工信息,使城乡劳动力享有均等就业机会。(王红霞)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