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中心广场喷泉进行升级改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0日 16:0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中心广场喷泉于2001年建成并投入使用。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喷泉地下线路和配套电器、水泵等设备老化受损严重,安全隐患问题日益凸显,近年来中心广场喷泉已不能正常投入使用。

  为重现中心广场喷泉靓丽的景观效果,为市民群众创造良好的休闲环境。经市城管执法局、甘州区广场管理办公室报请区政府研究同意,对中心广场喷泉进行改造升级。

  本次喷泉维修提升改造工程,在喷泉原有基础上,对中心喷泉、4个侧条泉地下线路、水泵、灯光、控制系统、配电电器等进行全面的升级改造。工程预计将于8月15日前完工。

  升级改造后,喷泉水景变换种类将更加丰富,以“欢乐跑泉、大鹏展翅、千手观音、天龙祥瑞、繁荣昌盛”为主题,水、声、光、电虚实隐显的多变艺术形式,构成音乐喷泉水舞秀,形成气势磅礴的景观效果。(郭生杰 许亚楠)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