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67名运动员赴白银参加省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0日 11:32

  中国张掖网讯 7月18日,甘肃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白银市开幕。我市由裕固、藏、回、蒙古等9个少数民族67名运动员组成的张掖代表队将参加民族式摔跤、押加、射弩等8个大类22项61个小项的比赛。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和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工作主题,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积极助力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为抓手,肃南县、市民族宗教委、市体育局等相关单位部门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有效促进了民族体育运动蓬勃发展,在我省历次举办的各类少数民族体育赛事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钱斌 李晓东)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