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儿童福利院康复医院招聘6名工作人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0日 09:55

  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和工作需要,张掖市儿童福利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单位基本情况

  市儿童福利院为财政全额拨款的科级建制事业单位,隶属张掖市民政局管理,主要承担着全市弃婴、孤儿和困境儿童的抚养、教育和医疗康复工作。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关资格证书的人员在相同条件下优先聘用。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专业及要求

  (一)专业及人数。康复治疗师4名;护师1名;特教老师1名。

  (二)基本要求

  以上人员必须持有效资格证书并具备相关工作经验,有爱心,热爱残疾儿童康复事业。

  四、组织报名

  3.报名地址:张掖市滨河新区玉关路市儿童福利院综合楼三楼办公室。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

  4.报名时需提交材料:身份证、相关学历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1份,近期免冠2寸照片一张。

  5.咨询电话:办公室8250236

  五、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根据各专业招聘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2.面试。成立面试领导小组,根据各岗位工作要求,对确定的聘用人员进行面试,面试合格者正式聘用。

  3.岗前培训。部分岗位工作人员须进行岗前专业培训,培训期满考试合格后方可录用。

  张掖市儿童福利院

  2018年7月19日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