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新墩镇扎实开展节能宣传和低碳日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0日 09:2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新墩镇为积极宣传节能文化,普及节能知识,提升全民意识,培养广大民众勤俭节约的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新墩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迅速行动,以“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以及“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为宣传主题,全面深入组织开展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通过村社大广播、出动宣传车、手机短信、微信、设置宣传咨询服务台、悬挂横幅等多种多样的宣传方式,发放环境保护倡议书、日常低碳环保小常识等宣传资料1000多份,悬挂横幅16条,粘贴宣传画50多份,发送短信2000多条。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广大群众对节能知识的了解。(刘菊香)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