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争取企业养老保险省级补助资金7亿多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0日 09:08

  中国张掖网讯 2018年,张掖市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基金预算收入6亿元、预算支出13亿元、收支缺口达7亿元。面对这一严峻形势,市人社局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一方面开源节流,进一步加大社会保险扩面征缴和清欠力度,提高基金征缴率,严格执行退休审批制度,控制基金支出增长。另一方面,多方协调,积极争取省级财政的更大支持,将我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收支缺口全部列入了省级财政补助资金预算。至6月底,全市征缴养老保险费4.37亿元,完成年度预算的68.16%,实际基金支出5.78亿元,控制在年度预算的44.52%。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到位4.42亿元,到位率达60%,为缓解我市企业养老保险基金支付压力,确保离退休人员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维护张掖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曹希银)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