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六月六”焉支山传统庙会引爆旅游市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0日 09:0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7月18日,山丹县“六月六”焉支山传统庙会在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焉支山如期举行。景区内山花烂漫,姹紫嫣红,万山丛绿,百花齐艳,令人心旷神怡,游客们拾阶而上,尽享焉支山美景。钟山寺、玉皇观内青烟缭绕,香客簇拥……据统计,庙会期间焉支山景区共接待游客2.6万人次,各项游客接待指标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庙会期间,商贸交流活动井然有序,文化娱乐项目丰富多彩,民间刺绣、文物复制品、山丹四珍、蜂蜜、蜂花粉等各类旅游产品的展示也是异彩纷呈,美味的山丹特色小吃更是吸引着众多游客驻足品尝。“我们是从新疆乌鲁木齐过来的,现在正赶上孩子们放暑假,此次到焉支山来过来游玩,体验了山丹的风土人情,品尝了山丹的特色小吃,景区气候很宜人,感受特别好。”来自新疆的姜积生告诉记者。

  近年来,该县抢抓“一带一路”和张掖市入选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机遇,超前谋划,着力推动旅游、生态、文化、体育、医养深度融合。全县上下凝聚思想,形成了步调一致、齐抓共管、群策群力加快发展旅游产业的强大合力,积极发挥资源优势,着力打造旅游精品,全县旅游业呈现档次提升、规模壮大、效益增长的良好势头,“五彩山丹”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今年上半年,全县共接待县内外游客168.9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0.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4.2%和28.9%。(毛子坤 窦玉洁)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