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人社局工资福利工作实现精细化服务 来源:    2018年07月19日 21:0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近年来,甘州区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工作从“精准”、“快捷”、“透明”等几个方面入手,实现了为职工提供精细化服务的目标,受到了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一是“精准”。工资福利的文件规定政策性较强,理解稍有偏差,就会影响到职工利益。因此,必须深入仔细研读政策文件,反复研究,力争做到精确掌握政策。对于工资核算确定的每一个数字,都关系着职工的工资福利待遇,所以必须增强责任意识,始终坚持“精准”为纲,确保每一项工资变动都合理合规,让职工满意。

  二是“快捷”。一方面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切实把为职工服务放在第一位。另一方面业务熟练精湛,能按照政策规定和办事程序,迅速办理有关事项。

  三是“透明”。工资福利政策和个人工资福利待遇是干部职工较为关心的问题,所以,应当尽可能将工资福利政务信息予以公开。通过QQ群工资福利交流平台、修订工资福利工作流程和办事指南等方式,增强职工对工资福利政策和办事程序的了解,自觉维护他们的知情权和监督权。(区人社局 李志军)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