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精心做好高校毕业生档案管理工作 来源:    2018年07月19日 21:0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近年来,甘州区人社局不断完善服务手段,切实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一是耐心解答,宣传档案管理相关政策。针对部分毕业生对人事档案意识薄弱的实际,人才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宣传人事档案的重要性,告知毕业生相关档案材料应及时归档。二是严格规范档案接转工作程序。在档案拆封、信息采集、信息录入工作时,工作人员做到认真细致,坚决杜绝档案资料遗失。对每天接收和转出的档案及时造册登记、录入系统,实行系统管理,确保档案信息绝对安全,截止目前,区人才中心共管理高校毕业生档案1.7万余份。(李志军)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