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花海项目为七彩丹霞景区再添新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20日 08:5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盛夏时节,走进七彩丹霞景区刀山火海入口处,紫色的马鞭草、金黄色的杭白菊竞相绽放,形成了一片美轮美奂的花海,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赏、拍照留影。

  深圳游客 何芳:“七彩丹霞很出名嘛,然后我们想了很久,一直想过来,这次公司放假了,所以我们约了同事朋友一起过来,过来这边首先就看到这一片花海,感觉心情很愉悦,很震撼。”

  深圳游客王媛一行三人,自驾从深圳出发,在游玩青海、敦煌后,来到向往已久的丹霞,还没来得及走进丹霞,先被这一片花海吸引。

  深圳游客 王媛:“看到这个丹霞地貌,心情非常激动,感觉祖国山河特别的壮丽,特别的美,然后一去看到那些景色,心情非常舒适,很愉悦、很开心,觉得来这一趟非常值得。”

  为进一步完善丹霞大景区基础配套设施、提升丹霞景区周边旅游服务质量和能力。今年,临泽县在丹霞大道与省道213线交汇处建设丹霞花海旅游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2000万元、占地面积360亩,栽植马鞭草、杭白菊、百日草、矮牵牛、万寿菊等八个品种花卉共300万株。同时,配套建设花海滴灌设施和游步道2.5公里。

  丹霞花海项目负责人 张永东:“以前(这片)就是农户分散经营,种什么的都有,地势也不平,杂草众生,环境也是比较脏乱。(现在)通过流转来进行综合开发,增加旅游业态,使游客能住得下,玩得好,留得住。”

  据悉,与丹霞花海同步打造的,还有乡村民宿和休闲采摘。近年来,临泽县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吸纳社会资本,围绕丹霞大景区建设,启动建设了丹霞民俗文化旅游村、河西民俗博览园、华夏牡丹文化旅游观光园、丹霞汽车客运站、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等旅游项目。游客到这里来,不仅可以观花赏“海”,还能体验河西特有的民俗文化,品尝当地特色美食,对丰富游客体验,拉动经济增长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张朝军 杜臻)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