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三权”分置模式积极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9日 15:4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全面落实农村土地集体所有权、农户承包权、土地经营权“三权”分置模式,积极搭建农村土地流转信息化网络平台,大力推广“长租短订”土地流转方式,不断壮大专业大户、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队伍,着力打造“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产业化经营体系。

  该县以示范园区为平台,鼓励各类企业加快精细化加工产业链建设,逐步形成“三元双向”农业绿色循环模式。大力实施品牌培育计划,按照“互联网+”现代农业发展思路,加快推进工业园区、六坝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与电子商务创业园区的持续发展,建立健全政策支持、专项培训、资金扶持、基地孵化的创业创新模式,加快农贸市场农产品冷链物流、仓储保鲜现代化物流体系建设,进一步确保深化改革创新成果不断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内生新动能。(马育川)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