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游泳馆揭牌运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9日 15:4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7月18日,临泽县游泳馆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该馆正式开馆运营。

  据了解,临泽县游泳馆项目于2017年启动,预算总投资1300万元,建筑面积3210平方米。游泳池屋面采用充气模结构,内设50米长,8赛道标准比赛池,分深、浅水区,可同时容纳近500人游泳锻炼。该馆可提供集竞赛、中小学生游泳课程教学、健身、休闲为一体的公共场所,满足全县干部群众不同的健身需求。同时可承接重大游泳赛事活动,为外来游客提供休闲健身的场所,提高游客驻留率,增加旅游收入,对于培育和壮大体育产业,促进体育与文化旅游医养深度融合,提升临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杜学沂)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