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开展2018年“反邪教我代言——全民反邪树新风”集中宣传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9日 14:31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郑明圆 王丽蓉)为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7月19日上午,以“反邪教我代言——全民反邪树新风”为主题的全市反邪教警示教育系列宣传活动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甘州区委书记成广平出席并发令启动反邪教自行车队绕街行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阎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市政协副主席郑茂萍出席活动并一同收看参与了全省反邪教集中宣传日实况转播和反邪教主题现场签名活动。市直相关部门和市、区公、检、法、司、国安主要领导参与活动,积极为此次活动做代言。

  此次活动通过组织动员干部群众在反邪教签名轴上进行全民现场签名、反邪教漫客自行车队环城绕行,播放最新反邪教宣传教育警示片,扩大反邪教宣传覆盖面,同时推广《韵律操》《健身手拍鼓》反邪教健身体操等,同时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和纪念品、扫码关注省、市反邪教“四合一”网宣平台二维码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群众深入浅出地阐述邪教的本质及危害性,教育辖区居民群众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

  活动中,通过抖音短视频、微信、今日头条等宣传报道方式,塑造“反邪教代言君”和利用视频直播反映我市集中宣传日活动实况,切实增强宣传活动的影响力和感染力。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旨在使广大居民群众清醒认识到邪教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居民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努力维护社会稳定,积极营造向上、健康、和谐的人居环境。

  张掖日报社、甘肃法制日报社和张掖市、区电视台等,对宣传日活动进行跟踪报道。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