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张掖丹霞大景区做响旅游品牌迎井喷式增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9日 11:14

  中国张掖网讯 今年以来,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坚持以深化“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为统揽,着力构建旅游宣传营销新机制,丹霞大景区的品牌效应进一步扩大,旅游市场迎井喷式增长。

  在中央电视台等主流媒体投放丹霞宣传广告,先后邀请500多家境内外旅行社、自驾游组织和新闻媒体来大景区考察踩线、宣传报道,组团参加由省公航旅集团主办的日本东京“中国甘肃省观光说明会”,向日本东京200多家旅行团商宣传推介张掖丹霞特色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在“美丽中国•2018全域旅游年”港澳地区主题宣传推广活动上,张掖丹霞重磅亮相,被香港民众和旅行商评定为甘肃最精华的旅游资源之一。协同临泽县政府、肃南县政府和市体育局、市旅发委等部门单位精心策划举办“相约三八·美丽同行”冰沟丹霞大型徒步活动、七彩丹霞·2018张掖临泽马拉松骑行大会暨第十二届全国马自骑资格赛(临泽站)、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暨2018临泽生态马拉松、张掖丹霞大景区首届国际美食节、2018“七彩丹霞杯”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体育健身嘉年华暨健美黄金联赛张掖菁英赛、国际摄影大赛等节会赛事,广开渠道开展宣传营销,丹霞大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近年来,在全国旅游市场增速度放缓的情况下,丹霞大景区旅游接待人数持续高速攀升,迎井喷式增长,近五年年均接待游客增速均在30%以上。今年至目前,丹霞大景区已经接待游客70万人次,预计全年接待人数270万人次以上。(任开明)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