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在甘肃省首届“强质量•重内涵——急救技能”比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9日 10:20

  中国张掖网讯 7月14日,由甘肃省护理学会主办,甘肃省人民医院承办的甘肃省首届“强质量•重内涵——急救技能”比赛在兰州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68家医疗机构代表队的34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甘州区人民医院急救护理团队在39支二级医院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勇夺团队综合一等奖,团体心肺复苏综合项目一等奖,刘丹丹获得简易呼吸气囊使用技术一等奖,柴菊获得静脉留置针三等奖,王芳获得单人心肺复苏+AED技术三等奖,彰显了我区护理队伍的整体实力。

  此次比赛旨在切实提高急诊医护人员的急救水平,规范急救操作,增强急救意识及应急能力,加强急诊急救质量与内涵建设,推动全省急诊护理专业的快速发展。甘州区经过层层考核选拔,挑选7位优秀选手积极备战,并选派马菊蓉、卜甲庆两位技术过硬、认真负责的护士长担任指导老师,为选手们创造良好的训练条件。参赛选手加班加点,苦练护理技能,狠抓操作细节,夯实理论知识,强化综合素质。经过一个多月的扎实训练,参赛选手技能娴熟,心理素质过硬,选手的优异表现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赞扬。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甘州区护理人员的急救水平、团队意识、奉献精神,为全面提升护理急诊急救质量与内涵建设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陆风卉 顾磊)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