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开心农产品走俏电商市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9日 09:3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走进沙河镇西寨村微信直销服务点,店内一派繁忙景象,店主张亚玉正忙着将该村开心农场蔬菜进行封装派件。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微信应用也在逐渐普遍化。该镇紧紧围绕县委一号文件扶持电子商务发展的政策机遇,以智慧农业建设为依托,实施“互联网+ ” 现代农业行动,充分利用镇村电商服务点,大力开展农副产品“微信直销” 活动。利用城郊区位优势,结合美丽乡村建设与开心农场主对接,充分发挥微信朋友圈的宣传作用,让微信朋友圈热闹起来,使更多的城乡群众吃到有机菜、放心菜。至目前,该镇西寨村从事微信销售农产品人员达15人,销售额达10万余元。(杨娟)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