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山丹:让群众“少跑腿” 让数据“多跑路”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8日 10:1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坚持问题导向、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紧盯重点任务,多措并举不断深化“四办”改革,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确保转作风活动取得实效。

  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工作机制,分两批次向社会公布群众和企业到政府“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共计302项。调整规范行政审批事项,取消调整行政审批项目12项,县级保留行政许可事项187项,并及时在甘肃政务服务网山丹子站公开发布。深化“减证便民”专项行动,向社会公布涉及国土、文化、卫生等部门的15项取消证明事项,减少办理相关许可事项的办事环节,方便群众企业办事。按照“三集中、三到位”的要求,制定政务服务事项进驻大厅方案,推行“1+N”服务模式,实行“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1至6月,市民大厅累计办件17.6万件,其中行政审批事项累计9735件,便民服务事项累计166935件,日均办件1485,办结率达100%。在12个有项目审批权限的部门全部建立项目在线审批平台,通过平台共接件项目66项,推送赋码59项,真正做到“平台申报、赋码推送、窗口受理、并联审批、信息共享”,切实提高项目审批实效。探索推进数据信息共享,今年,群众和企业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山丹县子站申报办理行政许可事项1084件,市县级行政审批系统受理行政许可事项1501件,已办结1453件,实现企业和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翟继宗)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