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10项职工优秀成果获张掖市职工技术成果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8日 10:0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张掖市2018年职工技术成果评选结果揭晓,山丹县10项职工创新成果榜上有名。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张掖市总工会和市科技局联合举办。山丹县工会申报成果18项,经过整理汇总、初选初评、考察评审,领导小组考察、公示,甘肃丝路盛丰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张志品同志带头完成的《农业废弃物无害化处理综合利用技术研究与示范》被授予张掖市职工技术成果奖一等奖;山丹县精海农副产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朱红同志带头完成的《双螺旋内循环炒货机在葵花子生产加工中工艺研发应用》被授予张掖市职工技术成果奖二等奖;山丹县羊产业开发办公室梁金花带头完成的《一种动物自动装卸运输装置》、山丹县人民医院杨秀花同志完成的《一种医用便捷式麻醉器械台》、山丹县人民医院张海云同志完成的《一种一次性灌肠管》3项创新成果被授予张掖市职工技术成果奖三等奖;山丹县十里堡林场赵英同志带头完成的《种子育苗条播开沟镇压器》、甘肃爱福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李鹏同志完成的《一种食用菌智能菇棚装置》、甘肃山丹青龙节水管业有限责任公司陶志海同志完成的《一种低压灌溉用给水栓》、山丹县品玉综合养殖有限责任公司韩建忠同志完成的《羊舍自由采食、自动饮水器》、张掖市山丹益能铁合金有限公司刘永杰同志完成的《矿热炉除尘风机进行变频调速改造》5项创新成果被授予张掖市职工“五小”优秀成果奖。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分别给与了3000元、2000元、1000元的奖励,获得职工“五小”优秀成果奖的给与了500元的奖励。据悉,此次征集评选的项目中,绝大部分的项目获得过国家专利或通过了鉴定、验收。

  近年来,山丹县各级工会团结组织广大职工,广泛开展技术攻关、技术革新、发明创造等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主力军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具有先进性、实用性的发明创造和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的技术成果并获得奖励。(王经国 花金东)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