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文旅 2018年甘州区第七届广场舞大赛将于7月18日举行决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7日 18:35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郑明圆)为扩大张掖对外影响力,促进对外交流合作和文化事业发展,打造“一带一路”文化活动品牌,为中国张掖·敦煌写经书法艺术节和甘州府城项目运营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自7月15日起,由甘州区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主办的2018年甘州区第七届广场舞大赛如期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初赛由各乡镇、街道组织实施,比赛结束后于7月15日(星期日)前推荐不少于1支代表队进入全区复赛,复赛决出的前9支代表队晋级决赛。大赛不限舞种,可自创或改编,参赛节目内容要积极健康,具备较高的的艺术性和观赏性。

  2018中国张掖·敦煌写经书法艺术节已被省委省政府列为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的系列活动之一。甘州府城项目是市委、市政府挖掘整合水乡、历史、西域文化资源,全力打造的集古城观光、文化创意、休闲商业、特色餐饮、养生度假、民俗体验为一体的丝路古城文化旅游项目。广场舞代表的是一种城市广场文化,是城市化和文艺普及进程的产物,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载体。此次活动的举办对进一步激发广大社区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向基层深入,对促进辖区内群众文化的繁荣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