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落实防汛责任制 筑牢防汛“安全堤”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8日 09:4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入汛以来,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肃南县精心部署,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安全度汛。

  通过召开全县抗旱防汛工作会议,分析研判今年的防汛形势,落实以行政首长为核心的防汛责任制,修订防汛预案,层层签定防汛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重点河段、山洪防御安全责任人。同时,县防办组织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对重点涉河涉水工程、河道险工险段、排洪泄洪沟渠以及水库、塘坝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对已建成的非工程措施项目的雨量站、预警广播进行了全面检修,上网率达到了90%以上。

  目前,该县已投资16.4万元实施山洪灾害防治项目,制作安装警示牌10块,开展应急演练8场次。储备铅丝1.5吨、编制袋12万条,自备发电机组3台,为开展抢险救灾工作提供了物资保障。(安晓)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