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街道举行“颂歌献给党、礼赞新时代”文艺晚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7日 09:2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7月16日晚,由甘州区西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所辖4个社区及西街街道商会协办的“颂歌献给党、礼赞新时代”文艺晚会在中心广场举行。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市城管执法局、区文明办、区文广新局等22家部门单位应邀参加。街道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群众1200多人观看文艺演出。

  晚会在大合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中拉开序幕,舞蹈《东方红》《在灿烂阳光下》《祝福祖国》《梨花颂》充分展示新时代社区人的新形象、新面貌、新生活;快板《十九大精神放光芒》让观众在欢快的快板声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共话美好生活;诗朗诵《辉煌彼岸、砥砺前前》、小品《大爱》、古筝《唯美中国》气势恢宏、荡人心扉,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晚会最后在舞蹈《我的中国梦》中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充分展示了时代风采,凝聚了正能量,表达了西街街道人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及对今天美好生活的珍惜和感恩。(薛红喜)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