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电商服务中心迎来一批小客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7日 09:1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7月16日上午,提升改造后的肃南县电商服务中心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肃南县职教中心中一级的同学们来中心参观学习。肃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位于迎宾路101号,设在甘肃祁连山生物科技公司院内,是承接政府外延职能,促进我县电子商务发展、农产品上行、农牧民增收、推动农牧村流通现代化的第三方平台,是肃南县电子商务发展过程中政企对接、产业联合协作、电商扶贫的公共服务场所。

  在服务中心内,县商务局负责同志为学员们讲解了我县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电商服务中心的工作职能以及我县特色农产品、民族特色手工艺品和祁连玉制品等电商类产品营销情况,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还向带队老师赠送了《肃南县电子商务政策汇编》、《农产品电子商务》和《网上开店》等书籍资料。通过服务中心展示的实物产品、图片、书籍和电商类外包装设计材料等内容,我县电子商务的发展现状和后续推动农产品上行增收的有力举措等给带队老师和小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段学明)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