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东街街道开展“作风建设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16日 17:4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要求,进一步提高街道党员干部纪作风建设的学习和掌握,今日,甘州区东街街道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应知应会测试,以此检验街道社区党员干部的学习效果。此次测试采用闭卷考试,以填空、简答题为题型检测了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是否掌握了学习内容。

  这次的测试立足当前作风建设重点及工作实际,精选了3种题型(判断题、选择题、简答题、)18道题,要求参加测试人员独立答题,使每一位干部职工在测试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对“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学习和掌握,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更好的把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抓好抓实抓出成效。通过测试,街道社区干部职工五十余人均取得了95分以上的优异成绩。(陈晓珑)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